今年进口车或销56万辆 成为长最快细分市场
2010年08月24日 09: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汽车工业协会和乘用车联席会分别发布了对于进口车市场上半年的监测数据。数据显示,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0年上半年,共销售进口各类汽车38.82万辆,同比增长1.7倍,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介绍说,上半年,3.0升以下中低排量进口车上牌量同比增长112.3%,是进口车市场增长的主力,而3.0升以上的大排量车型也已摆脱2008年9月消费税大幅上调的不利影响,上半年上牌量同比增长达54.2%。

此外,中小排量进口车也全面提速,小排量的宝马MINI品牌创下销售新高,共售出4469辆,在半年时间内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丁宏祥也表示,2010年全年进口车上牌量将达56万辆左右,增幅为58%左右。同时,他还指出,三季度海关进口量仍将保持较高水平。(记者 沈欣)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