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过去开创未来 2010南京国际车展再上新台阶
2010年08月26日 1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庆佳节,金桂飘香,一年一度江苏南京最亮丽的汽车盛会—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8日—10月4日在南京河西的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历经八年的积蓄,南京车展已经成为本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汽车展会,受到本市及周边地区数十万汽车爱好者的追捧。本届车展将使用南京最新、硬件环境最好的河西新展馆,充分满足了南京车展迅速发展、壮大的客观需要。

据最新情况,今年车展将使用新展馆的A、B、C、D4个室内展厅和2个登陆厅,室内展览规模将达到5.2万平方米,较去年车展增加了1万平方米,已经报名参展的乘用车汽车品牌达65个,去年备受关注的商用车和汽车用品的参展组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展示汽车产业最新成就 推动汽车市场繁荣发展

南京车展为华东地区最知名的区域车展之一,在本地区链接生产消费方面发挥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每年数百辆新车展示都充分反映了国内外汽车产业的最新水平、最新科技发展应用,通过参观,观众第一时间了解当年的汽车产业面貌,最直接地拉近了与新款车型的距离。同时,对大部分汽车消费者来说,按不同档次的消费水平、爱好、需求锁定购买品牌、车型已经成为参观车展的直接目标。

江苏以及周边省市是长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达的经济、不断增长的收入、对汽车生活的向往和提升,使得最近几年来,本地区的汽车市场不断升温。无论是国产和进口、自主和合资、高档和中低档车,都有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仅南京市每天的新车上牌最高能达到千辆以上就是本地汽车消费能力的最好说明。

车展是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了解汽车、增长知识、便捷购车的最好机会,每年来自南京、省内外邻近地区的观众兴致勃勃、蜂拥而至,看车、购车热闹非凡。

超越过去开创未来 2010南京国际车展再上新台阶

国内外新车品牌集聚 大面积高规格展台比比皆是

南京河西的新展馆具备了大型专业车展的必备设施条件,各汽车参展商得知今年南京车展将在新馆举办之后,纷纷提高展会计划级别,增大展台面积,美化展台设计,加大活动投入,达到近几年的最高水平。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65个乘用车整车品牌报名参展。许多品牌都扩大了展出面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相比2009年,600平米以上的展位从去年的7个增加到今年的16个。目前,1000平米以上的品牌有东风悦达起亚比亚迪吉利全球鹰帝豪宝马奔驰;800平米的品牌有北京现代荣威MG长安马自达奥迪;600平米的品牌有奇瑞、长安福特一汽丰田、一汽奔腾、麒麟、上海大众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500平米的品牌有广州本田、德国大众、别克、东风日产

自主品牌的发展壮大在本次展会上有了进一步的体现,上海汽车、奔腾、比亚迪、吉利全球鹰帝豪、奇瑞、江淮、麒麟在车展上不仅大大扩大了展台面积,而且阵容更加强大,必然会引起观众的注目。

进口品牌在本地区的市场已经具备相当规模,而且潜力可观。本届展会报名品牌众多,奔驰宝马展台都达到了1000平米,奥迪800平米,也达到历史新高。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玛萨拉蒂、讴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沃尔沃路虎捷豹、进口铃木雷诺现代欧宝菲亚特星客特双龙等都报名参展;进口奔驰、九龙、中欧等商务车品牌都积极参展。

据了解,目前各参展品牌已经进入制定优惠政策、活动计划、展前动员等工作的展前准备阶段,他们非常重视本届南京车展,力争以最新车型、最佳阵容、最优服务取得参展的最好效果。

配合活动丰富多彩、金陵车友热烈响应

每年十月的南京车展已经成为石城车友狂欢的盛宴。继去年与南京西祠各车友论坛建立了友好关系后,今年的配合活动得到了更多车友的热情响应。“贴车贴、迎车展”、“网络摄影大赛”,活动一波接一波、惊喜连连。

“贴车贴、迎车展”活动延续了去年的高人气。200对车贴一周内被版友们预定完毕,很多车友利用这个机会,与南京车展进行了良好互动,组织自驾、版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南京车展配合活动的内涵。

今年新开展的网络摄影大赛将于2010年8月15日-9月10日在西祠南京车展版举办。活动一发布,就得到众多铁杆粉丝的大力支持,并且提前发送了参赛作品。活动将力求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平台,展示他们镜头中最美的汽车生活。

南京车展新浪微博“关注有礼”活动互动将于8月20日-9月28日展开,热心观众可以通过转发南京车展官方微博内容提前参与到车展的报道中。在车展展会期间,凡通过个人微博,发布车展现场信息的,组委会将根据参与者的积极度及转发官方微博内容的次数评出最佳报道等奖项,并提供精美礼品。

南京车展将向全市小朋友发起以“汽车驶向未来”为主题的绘画征集,加深儿童以及成人对于汽车的理解。车展现场还将邀请进入决赛的50位参赛小选手光临车展现场,举行颁奖活动。

南京车展以“节能、环保、时尚” 为主题举办汽车外观设计大赛,面向省内大中院校老师、在校学生、汽车设计专业公司、企业团队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设计稿,希望能收到集科技、创新、美学为一体,展现出人本需求驱动的未来性,创想 “人•车•生活”的和谐美好未来的优秀作品。

此外汽车产业论坛、汽车模特评选、汽车露营中心等活动将会不断推出。

全力扩大宣传 力争最佳效果 更显人性化服务

为确保展会今年首次移师河西新馆成功举办,今年在宣传上着重加强力度,加大了投入,扩大了推广范围。车展制定了详细的定时定点的周密宣传计划,选择发行量大、传播范围广、受众喜爱度高、传播效果好的省市电视、电台、报纸、等主流媒体,结合杂志、网络、户外大牌、地铁媒体、公交媒体等多种宣传方式,加强对南京车展的宣传报道。宣传范围将以南京本地区为中心,辐射省内周边各主要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长春、武汉等重点汽车工业城市及周边省市,有效塑造2010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华东六省一流展会形象。届时预计将有近百家媒体3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展会。

为了方便广大观众购票,今年将提前启动车展门票的预售工作,自8月26日起,参观观众即可以通过移动12580、车展官方网站以及南京车展淘宝网制定商铺三种方式提前购买南京车展门票,现场65周岁以上老人、7-13周岁儿童、残疾人、军人凭个人证件购票享受15元/张的优惠。7周岁以下儿童在家长陪护下免门票体现了南京车展组委会人性化的考虑。

多种方式的全方位配合宣传和多处人性化服务都将最大限度向广大市民传达南京车展的优质品牌力量。

品牌齐聚、规模壮观、阵容豪华、宣传到位、服务优化,万事具备,相信南京车展定将再一次掀起倾城的汽车热潮。

相关报道:

郑州日产NV200将现身南京车展 售价7.98万起

超越过去开创未来 2010南京国际车展再上新台阶

超越过去 开创未来——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再上新台阶

南京依维柯将在北京车展掀起蓝色世博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