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0辆电动的士年内上路 充电站筹划中
2010年08月29日 07:2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年底前,50辆纯电动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将作为首批纯电动出租车示范运营。同时,北京市正在进一步规划协调充电站设施,尽力避免重复建设。

昨日,“第三届中国绿色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透露了上述消息。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喻红表示,今年底前,50辆福田纯电动迷迪将作为出租车投入示范运营。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福田汽车目前已与北京市相关部门达成了500辆纯电动迷迪投入出租车示范运营的计划。

喻红同时表示,目前电动车充电站存在重复建设局面,随着电动车批量投入运营,充电站规划和标准化推进势在必行,为此,北京市将在居民区等地区建设慢速充电站,并在高速路及主要交通要到等地点设立快速充电站,同时逐步推广充电站的各项建设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