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委酝酿 新能源汽车三大扶持政策待出
2010年09月06日 09:47财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在9月4日、5日"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各主管部门纷纷传出正在制订或加快实施扶持 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消息,其中支持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成为重中之重。科技部称,电动汽车"十二五"专项规划草案已拟定。《规划》包括明确电动车产业化研发方向和加大对示范产品的开发、优化和应用的财政补帖力度等7方面发改委正会同有关部门修订《产业结构调整和指导目录(2010年本)》,在鼓励类产品中,新增了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工伸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2004年版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的修订工作;预计两个月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2011年至2020年)》将基本成型并出炉。商务部则通过多种渠道引导中国汽车(包括零部件)出口,鼓励企业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和关键零部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