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购车 市民首选郑州国际车展
2010年09月07日 13: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名族的发源地,历史上的帝王之都,进入当代作为一个人口和工业的大省,每年人均GDP稳居中西部第一,特别是汽车产业每年的消费能力已经稳稳的排入全国三甲之列。

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近4年来以平均每年11%的速度快速增长:2006年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985445辆;2007年为1086296辆;2008年为1195991辆;2009年,郑州市全年入户机动车173432辆,创历史新高,保有量总数为1369423辆。在136万辆机动车中,私家车占机动车总量的85%以上。几年来,郑州市的私家车增长速度达到了12.1%,明显高于机动车总体增长速度。但随着金融危机的猛烈冲击,企业通过各种开源截流的方法降低企业成本,而消费者更是看紧钱包,变得更加理性化的,这一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消费拉锯战还在火热的上演中。

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11月11---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原地区唯一的大型专业车展,一直引领着中原车市的新风向。回顾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5天展会共接待参观市民21万,共售出汽车3778台,如此令人咋舌的汽车销售量,让参展商是喜笑颜开,而作为资深的媒体工作者的我除了看着这些喜人的数据外,究竟是什么力量如此大的推动了汽车销售的激增这一疑问一直困扰于心,因此便联系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购车的市民才一一揭开这些谜团。

强强联手 政府主导 车界权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母助阵

通过采访郑州国际车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今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依然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导,郑州市会展办、中汽尚格展览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近300家主流媒体的鼎立支持也造就了郑州国际车展极强的社会关注度,无论从车展的整体规模以及专业程度也都逼近国家A级车展的水平。有着如此权威的机构主导以及得天独厚的全方位立体式报道,难怪郑州国际车展的影响力如此的巨大。

展会购车 价格诱人 赏车购车一站俱全

小磊,男,郑州市某公司策划部经理。作为职场混迹多年的打拼者,除了工作上练就了一身专业技能外,早早进入社会的他更是学会了如何享受生活,如何的合理消费。小磊在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上购买了一辆09款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是14.58万元,而平时4S店的价格是16.58万元,这中间2万元的巨大优惠就是一汽奔腾的汽车销售商为了在展会上众多车辆中脱颖而出的法宝,这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是让买了新车的小磊笑的合不拢嘴巴。“本来去年6月就看中这辆车,当时在7月份就想买的,后来在报纸上看到11月的郑州国际车展会有优惠,因此收紧荷包坚持到11月,这5个月就省了2万多,真是太高兴了,而现在想想除了现场购车的价格优惠外,现场可以看到各种车辆,也方便我自己购车的时候做一下比较.”小磊说道。通过和小磊聊天还了解到,除了展会上巨大的购车优惠外,车展上的各路豪车现身、名模出镜以及众多的汽车文化活动更是让流连忘返,这赏车购车的汽车盛典也着实让人回味不已。

以展促销 打造巅峰营销舞台

在大量的走访中,记者还从媒体业内了解到,每年的展会前为了推动整个汽车销量的提升,组委会还和百余家媒体共同组织了千人购车团以及万人看车团,做为汽车生产商与消费者的桥梁,让消费者享受优惠,让参展商享受销量无疑是最好的合作方式,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所释放出来的销售信号,足以证明郑州车市的巨大消费潜力,令人咋舌,同时也为今年于11月11日开幕的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再次辉煌式突破作出最好的佐证与注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彭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