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无级变速车帝豪EC7系CVT车型上市
2010年09月13日 11:2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首款无级变速车帝豪EC7系CVT车型上市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吉利汽车

本报讯 (记者冷宇)昨天,吉利高端车帝豪EC7系CVT车型正式宣布在京津蒙地区上市,这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一款搭载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0.98万元。

帝豪EC7系此次推出的是排量为1.8L的自动挡车型,包括三厢车EC718和两厢车EC7-RV在内共有8款配置车型。这些车型所搭载的变速箱是CVT无极变速器,来自比利时PUNCH公司。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帝豪这个定位于高端的品牌,就是为了改变吉利曾经在消费者心中低档汽车的印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