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或开发粤语版互动系统
2010年09月20日 02:2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谢涛)福特锐界(Edge)首席工程师伊莲·斑农(Elaine Bannon)上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汽车正在开发基于中文普通话版的MyFordTouch系统,最快明年年中,能识别中文语音、采用中文界面的MyFordTouch将出现在福特进口SUV锐界上。

MyFordTouch是福特汽车最新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车载触摸屏或声控命令,控制车辆导航、空调温度、媒体播放等系统,或拨打电话。MyFordTouch目前已具有一万余个语音指令集。福特期望未来在全系车型上都配备这一系统,锐界将是福特在华首款搭载MyFordTouch技术的车型。不过初期上市的锐界上的MyFordTouch系统仍为英文。据介绍,今年年底之前福特中国将正式引入福特锐界SUV。

福特汽车位于中国南京的研发中心正在部署MyFordTouch的本地化进程,并在探讨方言版的可行性研究,“也许未来会有粤语版的MyFordTouch”。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