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从2012年起在法国生产混合动力车
2010年09月25日 16:2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9月25日报道 丰田汽车于近期肯定了将从2012年起在法国工厂生产混合动力车型的计划。

但是丰田并未透露将投产的具体车型。另据媒体之前报道,丰田将在法国工厂投产的车型为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

这意味着,丰田汽车法国工厂(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简称TMMF)将成为丰田汽车位于欧洲地区的第二家混合动力车生产基地。丰田已经从今年6月起在英国工厂开始生产Auris混合动力车。

TMMF工厂目前拥有3000名工人,年产能为27万辆。自投入使用以来,该工厂已经生产了182万辆丰田汽车。

为了将TMMF工厂打造成另一处混合动力车生产基地,丰田将投资5300万欧元。自建立以来,丰田汽车已经对该工厂投资了9.2亿欧元。

相关专题:

丰田汽车在华涉嫌商业贿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