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签约合资 打造自主品牌纳智捷
2010年09月29日 10:3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9日上午,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署合资合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代表合资双方在合同上签字。工业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自7月29日东风裕隆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成立。合资公司首款SUV产品将于明年年中投产,2012年开始公司将每年投产两款新车,每款新车都将推出电动版。

今年8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对外宣布,与台湾裕隆汽车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已获批准。此前裕隆汽车也表示,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额为15.5亿元人民币,由裕隆汽车子公司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及东风汽车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双方投资总额为34亿元人民币。

【东风裕隆合资项目介绍】

项目建设地点为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配套的12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

项目一期注册资本为15.5亿元人民币,东风汽车公司和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

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发展高端自主品牌汽车事业,在生产高端、智慧汽车产品的同时,还将推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着眼全球市场,发展合资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大中华品牌。

目前正在集合两岸的优势资源,在产品认证、工厂建设、采购配套体系及营销网络建设、水平事业支持等领域积极开展工作,预计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成立,2011年年中第一个平台的产品可望正式批量投产和投放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