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轿车北京又添一店 北京地区首家B网4S店
2010年10月11日 08:3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兴翔悦主销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新店开业标志着长安轿车分网销售启动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近日,长安轿车北京新兴翔悦店开业,其位于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况锦文表示,该店是首家完全遵照长安轿车B网A类店标准建造的4S店,也是北京地区首家B网4S店。

新兴翔悦负责人介绍,按照长安汽车方面的规划,B网4S店今后主要销售奔奔系列车型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而燕长风等A网4S店则主要销售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价格在6万元以上的长安车型。随着新兴翔悦的开业,长安汽车在北京市场的分网销售正式启动。

与大多数自主品牌分网销售相似,刚启动分网并且轿车产品还比较单薄的长安分网销售目前并不严格。一家经销商负责人介绍,现阶段A、B网内的车型仍然可以互为一二级进行销售。况锦文认为,在北京地区不少长安经销商实际上也同时把握着A、B网,短期内能内部协调补充销售产品。

记者从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获悉,在新兴翔悦店开业之后,长安汽车还将计划在京继续开拓B网经销店。据况锦文介绍,未来目标是3到4家,主要以区域分布为主,计划在东西南北各一家,以解决随着需求量上升车主购车保养的便利。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