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界三巨头在华销量增速继续放缓
2010年10月12日 11:33华尔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一说,三家公司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有适度增长,中国汽车销售增速放缓的势头是否正得到遏制目前仍不清楚。

在中国政府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刺激下,上述三家汽车公司9月份的在华销量均有适度增长,值此之际有迹象显示,中国经济在今年早些时候实现快速增长后,目前的放缓程度可能并不严重。

通用汽车9月份的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5%,达到208,353辆,首次超过每月20万辆的水平,但销量增速继续放缓。

通用汽车8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19%,增幅低于7月份的22%。通用汽车说,公司今年前九个月在华销量增长了37%,达到创纪录的178万辆。

丰田一位发言人说,公司9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9%,约为78,200辆。

丰田8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6%。丰田今年前九个月的在华销售总量为58.2万辆,同比增长20%。

这位发言人说,丰田很可能达到在华全年销售80万辆的目标。丰田在华合资企业2009年的销量约为70.9万辆。

福特汽车说,其9月份的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50,970辆,其中包括在华合资公司的销量。这一增幅略高于8月份的24%。福特汽车说,公司今年前九个月在华销量增长了40%,至419,073辆。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车在华销量增长要快得多,不过其同比基数也较小。该公司说,今年前九个月的在华销量就超过了2010年全年目标。梅赛德斯车9月份在华销量超过了13,940辆,同比翻了一倍多。

(华尔街日报)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