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前9个月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29%
2010年10月14日 07:53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奔驰今年前9个月在华销量超过101350辆,同比增幅达129%。其中,9月单月交付逾1394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4%。其中,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9月单月售出2420辆,前9个月总销量超过16460辆,同比增长75%,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梅赛德斯-奔驰仅用9个月,便超越了全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基于前三个季度的优异表现,梅赛德斯-奔驰必将在2010年实现更大的突破。”

相关专题:

9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