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S25召开新闻发布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010年10月14日 18:22新能源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16日下午,EVS25(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组织委员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了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EVS25大会暨展览会的筹备等情况。

自EVS25获得国务院批准以来的两年时间里,在国务院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组委会已收到近50个国家的接近800篇高质量、高标准学术性、技术性论文。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相关官、产、学、研各界代表注册参会积极踊跃。国外电动车重点发展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均将组成国家团队出席大会;美国能源部、欧盟等政府高层;重要国际组织:如国际能源机构(IEA)等将参会。预计此次大会的参会代表规模将在2OOO人左右,是EVS创办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届。

展览方面,展览规模已经从最初预定的一个展馆、3万平方米增加为二个展馆、4.5万平方米。报名参加EVS25的展商总数已接近300家,其中送展整车的企业超过50家。在国际参与方面,包括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日产、西门子、博世、德尔福、博格瓦纳在内的顶级国际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已确认参展;在国内方面,一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奇瑞吉利等汽车行业主流和排头兵企业以及国家863项目参与企业均将参与EVS25的主要活动。

EVS25大会和展览会的各项日程已基本确定。除按照常规举行学术会议和展览以外,大会组委会还将安排深圳“电动车巡游”、试乘试驾、香港开展电动车巡游、试驾、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组委会表示,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亚太电动车协会将与协办方广东省、深圳市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为EVS25的圆满举办做好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穆一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