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31日发布品牌战略 将推中高端新品牌
2010年10月26日 07: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下午16:30,长安汽车将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据了解,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不仅涉及到长安未来发展的全新规划,还将发布一个全新的品牌,该品牌将高于长安目前的乘用车品牌,其产品定位为中高级轿车。

吉利帝豪奇瑞瑞麒广汽传祺等国内自主厂商纷纷推出高端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之后,长安也将打造高端自主品牌。针对该品牌,援引媒体报道长安内部人士称:“新品牌旗下产品定位将高于上汽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虽然是在现有长安轿车品牌基础上的延伸,但新品牌在运作模式却将有所区别。”

另外,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高端自主品牌会启用完全不同于长安汽车的标识,以便与长安微车、经济型轿车区分开来。业内人士认为,长安此举是为了扭转在微车时代形成的低端印象,提升长安轿车的品牌形象。

同时,生产该高端品牌的基地已基本确定为北京。据了解,近日,长安汽车集团乘用车项目在京正式启动,新项目将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和长安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了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及中高档轿车B、C、CDD、E四大平台六大车系的十余款车型。总投资达115亿元。然而这仅仅是长安集团自与黑龙江省、景德镇、南京、河北、合肥、北京、深圳等政府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中的两项。

据了解,按照长安汽车的规划,2015年要达到300万辆的销量目标,2020年实现500万辆的产销目标,近期的一些扩张都是在逐步实现这一目标。但扩张所带来的资金问题的挑战也备受业界关注。此前,徐留平透露,此次将发布的战略规划将指导长安实现2020年产销500万辆汽车的目标。如何指导还将拭目以待,凤凰网汽车将直击战略发布现场,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