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丰田均因刹车液泄漏问题在韩召回汽车
2010年10月26日 07: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国土海洋部25日称,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为刹车液泄漏问题决定在韩国召回3400辆汽车,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也因相同的问题在韩国召回590辆汽车。

丰田召回的汽车包括从2005年5月至2006年3月生产的雷克萨斯GS300(Lexus GS300)、RX330、IS 220三款汽车。本田决定召回从2004年9月至2007年2月生产的590辆里程(Legend)轿车。

韩国业内人士称,本次本田和丰田汽车公司召回的车辆,在使用非指定制动液的情况下,制动主泵的密封圈便会失灵,导致制动液泄漏、制动力减弱等问题,但问题汽车尚未因此产生事故。

据悉,丰田和本田两家汽车公司在上周因同样的理由,在日本和美国召回问题车辆。两家汽车公司所用的制动主泵密封圈均来自同一家零部件公司。(报道员权香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