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银行开放汽车贷款 大众挺进俄罗斯市场
2010年10月26日 10: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目前俄罗斯政府的“以旧换新”政策在刺激汽车销售方面作用明显,但俄罗斯的国内汽车产销规模还不足以到达政府的规划目标。

据报道,俄罗斯的汽车销售刺激计划于2010年3月开始,目前效果显著,该刺激计划很可能持续到2011年。因刺激计划成功地让俄罗斯民众购买新车,并且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不能满足国内强大的汽车需求,所以世界汽车巨头如大众集团等热切期望能从中获取利益。

目前,大众集团已联合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在俄国开放汽车贷款,这仅仅是大众进军俄国汽车市场的开始。

此外,大众在金砖四国中的印度和中国市场均有良好表现,当然不会放过俄罗斯这个广阔正待开发的新兴市场。据2010年1-9月数据显示,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猛增20%,是目前欧洲增长最快的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