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经典版石家庄优惠3000数量有限
2010年10月30日 08: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吉利公司自成功推车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后,全新开发的一款新车。依据“6S”理念融合了更多的市场元素和造型元素。拥有俊朗锐利的外观、卓越的驾控性能、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舒适时尚的驾乘空间、超值享受的周到配置等诸多优越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购买吉利金刚全系车型,均享受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及售价参照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金刚 经典版 1.5L—MT 基本型 2007款4.58万4.28万3000元现车销售

吉利汽车在国内数得着的高性价比品牌,上市之前在各种不同的环境和路况下进行性能,都无法阻挡吉利前景的步伐。此次吉利金刚经典版的销售数量有限,优惠3000元,这对本来价位就不高的系列车来说是一个相对不小的让利。

与大部分合资品牌不同的是,金刚的发动机是低转速,高扭力的,当2000rpm时,扭力输出达到80%;而2500rpm时,扭力输出更达到90%,最大功率69kw/6000rpm,在转速3400rpm下最大扭矩128n.m。发动机的这一特性可以较好的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在爬坡、加速时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起步快而稳,尤其适合交通拥挤的城市上下班高峰期路况。

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使驾乘更舒适。金刚同时也是一款驾驶者之车,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也偏向驾驶导向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充足头顶空间,令驾乘人员活动自如。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

相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