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国划区而治换挡提速
2010年11月04日 03:2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上周,在北区GLK级、C级旅行版、B级试驾活动之际,奔驰中国副总裁施瑞特首度以北区总负责人的身份亮相,他透露,奔驰中国划区而治,分为北、东、南三区。

在谈到奔驰中国划分为三区的原因时,施瑞特表示,此次划分出的北、东、南三个区域,负责人均为奔驰中国副总裁级别的人物担任,各区在奔驰中国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根据本区情况经营。

此外,施瑞特颇为自得地向记者展示了一组数据,今年前9个月,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共销售了101350辆汽车,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9%,这也意味着奔驰中国不仅实现了2010年原定的全年销售目标,并且有了幅度不小的增长。其中,GLK前9个月售出逾8340辆,而B级亦在前9个月售出7810辆,增幅都超过200%。

施瑞特介绍,奔驰将涉足更多细分市场。近年来,奔驰将把几款年轻和时尚的产品引进中国,以满足各种定位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消费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业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