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称不在新能源上作秀 两方向深入研发
2010年11月08日 07:5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认为吉利没必要再在新能源项目上作秀,应花大量精力造出消费者能买的新能源车。”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福全近日表示。尽管吉利已获国家公告,有资格销售新能源车,但赵福全称,仍在进行深入研发。

吉利同时进行纯电动汽车和混合电动汽车两个方向的研发,“纯电动车和混合电动车都拿到了国家公告,理论上可以销售了,但是我们还在进行深入研发。”赵福全表示,“纯电动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混合动力EC7将在不久的将来投放市场。”

近日对于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车技术的争论甚嚣尘上,对于国家大力发展的纯电动车方向是否正确也在持续讨论,而赵福全认为,新能源的意义在于普及。“怠速启停功能是目前来看效果最大、最直接的技术,现在所有的开发都已经结束。”今后吉利所有的车型都将会普及这种可以有效节能的技术。(记者王亚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