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5)
2010年11月16日 10: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新车状态江淮微型车悦悦已经多次在车展上亮相,而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最终量产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价格。

新车看点江淮悦悦的推出,无论从车身尺寸和轴距的长度,都在现有的A0级车型有一定优势,势必会对其他A0级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

江淮微型车悦悦将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4万元,其对手主要为比亚迪FO以及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等A0级车型。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5)

江淮悦悦效果图

根据公布的资料来看, A0级小车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较为领先的2390mm(QQ3、F0、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为2340mm,奥拓为2360mm)。这也说明,这款小车在空间上将会有一定优势,此外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通过性上还是不错的。

总长*总宽*总高(mm)3535*1640*1475前/后轮距(mm)1415/1400轴距(mm)2390最小离地间隙(mm)≥150排量(CC[综述 图片 论坛])0.999最大功率(Kw/rpm)50/6000 50/6000最大扭矩(Nm/rpm)95/4000 95/4000最高车速(Km/h)≥150变速器AT/5MT燃油排放国Ⅳ前悬架麦弗逊式螺旋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形式前后盘式制动回路真空助力式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百公里油耗(L)<4.2轮胎195/45 R16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动力上,江淮悦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为4升。在变速箱方面,将分别搭载5MT和AT。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5)

江淮悦悦样车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5)

江淮悦悦样车

江淮悦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刹车为前后盘式,整体设计还是中规中矩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