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7)
2010年11月16日 10: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MG3

新车状态:之前曾以概念车型亮相北京车展,而它的量产版车型也随着上市的临近被曝光出来,这款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新车看点:相比已经上市的2650mm长轴距A级车型荣威350,即将推出的MG3将进一步向小型化的A0级市场进军,而新车的售价是否能够“亲民”也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

在北京车展上曾亮相过的上汽MGZERO概念车想必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车展之后基于这款MG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MG3的路试谍照也频频被曝光。近日获悉,上汽MG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推出全新一代MG3。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7)

MGZERO概念车

MG3从外观看上去,这款车型现代感十足,与之前亮相的MGZERO概念车十分相似。车身前部线条硬朗,大灯造型别致,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夸张。

而车尾造型更加新颖,基于C柱设计的竖条形尾灯很是夸张;后保险杠新增的大面积黑色护板也是该车型从荣威变身名爵后的一个显著变化。

从参数表得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约109马力),这款发动机和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动力总成完全相同。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