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5亿美元将换通用1%股权 待政府批准
2010年11月18日 17:2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真有钱!据路透社报道称,上汽原则上已与通用达成协议,将认购通用汽车1%左右的股份,涉及金额约5亿美元。目前正在等待政府部门批准。

据消息人士称,除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中国的联系外,上汽也想通过参与通用IPO来利用通用汽车在中国以外的销售网络,其中包括欧洲市场。若获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上汽将购买通用汽车股份,深化双方合作。

消息人士称,中国监管部门需在本周三前批准此宗投资,上汽才能赶上通用汽车IPO。

按照通用汽车的上市计划,通用汽车于本月17日进行IPO,公布每股定价,18日正式在纽约和多伦多同时上市交易,最终融资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冷宇)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冷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