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启动购车信贷 明年开始全面推广
2010年11月22日 08:0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成立海马财务公司,为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之后,海马正在将其引入购车信贷领域。上周,一汽海马市场部部长汤斯表示,将对旗下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轿车启动购车信贷服务,并从明年开始将陆续推广至其他车型

“事实上,我们的汽车金融公司八九月就开始营业,并对旗下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推出‘半付半贷’的金融政策。海马汽车金融是属于海马集团完全控股的财务公司,可以整体服务于海马的销售体系,在资金借贷上将更加顺畅便捷。”汤斯表示。

据介绍,早在2008年底,海马财务有限公司就投入运营,为海马金融公司的成立打下良好基础。海马金融公司今年已正式开展业务,除福美来三代之外,明年陆续将有更多产品可享受购车信贷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