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北京现车紧张
2010年12月09日 03:2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冷宇)上周五,记者在一汽大众海联力通4S店了解到,该店目前除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些手动挡车型有现车外,其余车型全部售光。而另外一家4S店中,记者看到几辆展车都贴上了已销售的标签。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除捷达可现车销售外,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CC都没有现车,现在卖的都是订单,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的手动挡车型有少量现车,其中高尔夫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4月份,迈腾1.4T每种颜色都有10多个订单。

该经销商表示,今年的销售任务已经完成,厂家到年底开始为明年排产做准备,因此现车供应不足,加之目前社会上各种限购传言更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在记者调查中,北京地区的多家一汽大众4S店现车都十分紧张,有的店展车都已经售出。速腾自动挡已没有优惠,只有手动挡有约2000元的优惠,而且均没有现车。迈腾有些许优惠,但只有展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冷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