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广州车展将展出两款全新车型
2010年12月13日 08:1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上周从广汽丰田了解到,广汽丰田将在广州车展(微博)上展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小型MPV Verso将在18日率先发布,而另一款新车则有可能为大型跨界车Venza。

广汽丰田方面不肯提前透露两款新车的名字,不过据记者了解,18日,广汽丰田将在广州率先发布小型MPV Verso,这款全新车型将成为广汽丰田又一款国产车型,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但Verso的车身尺寸与卡罗拉不同,与卡罗拉相比,Verso的宽和高略大,车长略短,但轴距比卡罗拉更大,达到了2780mm,Verso也因此得到了更大的内部空间。在座椅配备上采用了“5+2”的设计,丰田称之为“Easy Flat-7”乘坐系统,后排的五个座椅每个都可以单独折叠,从而扩大内部储物空间。

而广汽丰田还将在广州大本营的车展上发布另一款全新车型,据媒体报道为大型跨界车Venza。这是一款来自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大型跨界车,虽然采用了轿车底盘,但车身与底盘均高于轿车,同时车内空间也比轿车更大。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