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4)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4)

2.2场馆参展品牌:力帆汽车、华晨汽车广汽吉奥、广汽长丰、广汽菲亚特比亚迪广汽集团

场馆4显然是一场广汽和比亚迪这两个品牌的角逐战,本次广州车展每一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杀手锏。值得一说的就是亚运会指定用车广汽传祺将在这里主场作战,同时我们也看见了“BYD”。

广汽传祺

不可否认,广汽传祺首批下线的500辆新车作为广州亚运会的专用车,让我-们看见广汽传祺作为国产车在这样一个亚洲体育盛会上地位的凸显,同时也叫我们对广汽传祺有了新的定位,那就是本届广州车展的首席东道主。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比亚迪G6+S6

比亚迪旗下迄今为止最高端一款豪华车型G6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记者从比亚迪获悉,年初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i6经比亚迪汽车研究院多次改进和完善,整车设计更符合比亚迪A3网“典雅 智能”的高端气质,现正式列入“G系列”阵营,更名为G6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4)

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即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上市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售价为15万元起。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4)

另外,力帆汽车、华晨汽车的阵容也非常值得期待,在观战比亚迪与广汽的同时,不要忘了前往这几个展台一看究竟。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