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5)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5)

3.1场馆参展品牌:华泰汽车、长安汽车、东南汽车、莲花汽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柳汽、中国一汽

场馆5显然也是一场自主品牌的争鲜斗艳,我们看见的长安启用新标志后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还有东风风神和风行的携手并进,更可以看见中国一汽的大展台。有多款新车首发和亮相,这个场馆的演出会很精彩!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

长安在CX30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借广州车展的春风紧接着推出了CX30三厢版,与两厢一样,三厢版CX30也采用了“STT(STOP&START)智能节油系统”,该系统具有怠速起停功能,即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如果车辆处于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就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5)

东风柳汽SUV

虽知名度稍低,不过东风柳汽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依然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小型MPV市场中占有一定的份额。从此前的谍照信息来看,基于景逸的SUV车型即将面世,按照开发流程,该车很可能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5)

据悉,莲花旗下定为略高于L3的L5车型将于12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此前曾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预计售价10万元起,竞争对手直指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更多详情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