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6)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6)

3.2场馆参展品牌:马自达东风本田凯迪拉克长城汽车、别克雪佛兰

场馆6都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了,马自达、雪佛兰、别克、长城汽车又将携手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会。在这里要重点说的是马自达,将会倾情上演三箭齐发的热闹场面。

马自达将带来搭载全新动力技术的新一代概念车“mazda清(Kiyora)”、即将于本月上市的“Mazda8”以及上月上市的“Mazda2炫动款”。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6)

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炫动款

马自达2(两厢)、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升级推新,推出“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继续主攻1.3L/1.5L排量A0级市场,其中,马自达2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08-10.53万元,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18-10.58万元。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6)

全新的马自达8

全新的马自达8保留了整个马自达家族的经典基因。楔形进气栅、刀锋式灯罩以及双环式前雾灯都宣示着这是一辆地地道道的马自达汽车。但是双层灯组结构、宽大的中央镀铬饰条以及隆起的发动机盖侧线也同样告知天下:“我不是一辆轻佻的马自达轿跑,我是一辆浑厚的马自达高端MPV”。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6)

其中,值得期待的是概念车“Mazda清(Kiyora)”,它基于SKYACTIV技术、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SKYACTIV-Drive”,是一款兼具优越环保性能与马自达独有驾驶乐趣的紧凑型概念车。该车采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将制动能量回收并能为电池充电的能量回收系统,此外,具备卓越空气动力性能的紧凑型车身成功减重100kg,由此实现百公里3.85L(NEDC模式)的超低油耗。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