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10)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10)

5.2场馆参展品牌:雷克萨斯丰田、梅赛德斯-奔驰江淮福田

10号场馆是最后一个场馆了,我们看见了丰田,雷克萨斯,也看见了江淮和福田,每家都有一款值得一提的车!丰田或许会出现双V阵形,即已定中文名的Verso逸致[综述 图片],以及MPV车型Venza。江淮则会继续带着五彩缤纷的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参展,而雷克萨斯高性能IS-F也将会亮相展台。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海外版2010款Verso 逸致

Verso逸致是居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开发的车型,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定位于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第三代VERSO车型,新车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优化了车内的空间。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10)

海外版丰田Venza

丰田Venza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型,这款车型与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底盘打造。 丰田Venza外观上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时尚个性,高腰线设计使其颇有运动车型的味道。由于这款车型是丰田在美国的设计中心完成,所有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有美系车型的大气和张扬。双V阵形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回更详细的报道。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多次亮相各大车展的江淮悦悦,其基本参数已经公布,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为239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显然,长轴距战略也从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移植到了悦悦身上。定位于A0级轿车的悦悦,2390毫米不仅超出其主要竞争对手比亚迪F0、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而且这一尺寸也只比同品牌下的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短20毫米。

编辑总结:2010广州车展的来到让我们在这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充实了很多,当汽车已经成为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朋友时,车展无疑是我们生活最应关注的一部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还会有不少新能源车亮相,届时凤凰网汽车将发回最详细和最精彩的报道,也请大家关注我们南粤激战的车展专题,一起感受年末最后一场汽车盛会!(文/马安然)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