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组图)(2)
2010年12月20日 21: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组图)(2)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组图)(2)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 大车身更有大空间

纬度超大的车身尺寸(长度: 4897mm /宽度: 1832mm / 高度: 1483mm)确立了它在同级轿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该车型外观优雅,富有运动感;前脸造型凸显力量,后端造型则展现出强劲有力、操控灵活的特性。镀铬饰件配备丰富,其中包括车窗玻璃四周的大弧度饰条。整车比例非常和谐,轴距达到2762mm, 前悬和后悬长度分别为1035mm和1100mm。宽敞的座舱可带给乘客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乘客膝部空间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25cm。

外部车身上,镀铬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在其两侧是双氙气转向大灯。后灯将LED和传统技术融合,更突出了该款车型独特的现代风格。宽大的电动式全景玻璃天窗保证了座舱内的充足照明,黑色光面可将风挡玻璃一直向后延伸到后车窗,平添了一分优雅。

当驾驶员打开车门后,背光式仪表的照明灯会逐渐点亮,迎接车主的到来。座舱配置丰富,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旅行舒适性控制系统都易于操作,并按组别集中在方向盘四周或宽大的中控台上。真皮椅套有深浅两色可供选择,内饰色调同样也可因车主的喜好进行选择。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组图)(2)

整个座舱内部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括一个9.6升的可制冷及照明手套箱,中控台内还包括一个2.4升储物箱。整齐有序的行李箱令装载空间容积达到了511升 (放置备胎时为477升),为同级车内领先水平。

顶级舒适感 成就愉悦体验

拥有“头等舱旅行体验”之称的纬度,座舱内部安静而舒适,为驾驶员创造放松愉悦的驾乘体验。多项独创的全集成可选装配置,更是将舒适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座椅中带五个气动滚轮的按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四模式(连续、间歇、轻柔、用力)按摩功能座椅。这些滚轮可精确、舒适地在驾驶员背上下按摩,从而减少长途旅行的疲惫,还能缓解交通阻塞时的焦躁感。

按摩座椅可搭配一个特别配置的空气过滤系统共同使用,可令所有乘客均享受到纬度的三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带来的放松感和愉悦感。此外,该过滤系统与配备在雷诺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过滤系统相同,可搭配一个预约式空气过滤系统工作。除了空气/花粉活性炭过滤器和有毒物质传感器外,纬度还配备了一个可产生阴离子的双模式空气离子发生器。该发生器的净化效果可显著降低封闭座舱空间内空气内细菌和过敏源的数量。集成于仪表板内的扩散器可释放出两个香气源,驾驶员和乘客可单独选择其一,还可从雷诺经销商处进行更换。

卓越动力系统,让旅行充满乐趣

在非凡的舒适性之外,纬度同样具备超群的道路性能。纬度装备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此外,纬度还提供一款动力为2.0的发动机,功率为139马力,扭矩为191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纬度所配备的底盘系统具有精确、稳定的操控性能,可带给人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令该车型在性能方面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它采用和雷诺拉古那车型相同的、备受业界认可的麦弗逊前悬架布局,多连杆后悬挂结构则源自于日产的开发。这种技术可高效地吸收不平坦地面所产生的震动,使其不会传导到座舱内部。兼备如此卓越的舒适性与良好的操控性,即使是长途驾车旅行,纬度也能将其变为一种轻松愉悦的生活享受。

严苛安全设计,面向高要求消费者

雷诺凭借其在众多领域内的独特经验,令新车型具有出类拔萃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可标配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等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座舱以保护性救生舱为设计理念,遇到事故时能够保护所有乘客的安全。该车型可配备多达6个自适应安全气囊,以及一个含预紧器和负荷限制器的乘客约束系统。它配置的双侧面撞击传感器和双室胸部/腹股沟侧向安全气囊,可以在发生事故时膨胀到不同压力,以保护乘客身体的不同部位。

借助雷诺-日产联盟丰富的技术经验,雷诺使新款车型经历了实践考验,获得了较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在向全球各市场推出之前,纬度成功地通过了各种极端条件下的耐久性测试。

尖端科技配备,与世界实时沟通

作为雷诺品牌的高级轿车,纬度囊括了诸多先进实用的技术,其中包括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

纬度可选配两款卫星定位系统:

•雷诺全新一体式导航系统Carminat TomTom®Live可访问多种实时服务;

•Carminat DVD,包含一款7英寸的显示屏,以及蓝牙音频播放器、车载电话,兼容含iPod在内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即插即拔式音频接口。

纬度还可选配两种音响系统:

•Arkamys®3D Sound 音响系统:可提供高保真、高品质、环绕声听觉体验;

•Bose®音响系统:针对雷诺纬度座舱的声场量“声”定做,含10个扬声器和一个数字功放器,可带给乘客独一无二的音乐享受,令人仿佛置身于现场音乐会之中。

此外,纬度还可以配备各类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包括最新一代智能卡片钥匙、后端泊车接近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带限速器的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双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