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8)
2010年12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纬度:国内首发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带来了全新的中高级商务车型Latitude,Latitude将与明年年初在欧洲率先上市,明年4月正式引入国内。从时间间隔上来看,雷诺很可能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展出这款车型。据报道,雷诺Latitude的中文名称已经定为“纬度”。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8)

Latitude(纬度)为雷诺在雷诺-日产联盟D平台上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0mm,其车身尺寸与国产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Latitude(纬度)的造型和工程开发由法国雷诺与雷诺三星技术中心共同完成,因此在开发初期就考虑到包括中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全球市场需求。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8)

在外观方面,Latitude(纬度)在保留雷诺品牌基因的同时,更偏向大气与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将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更兼具豪华感。顶配的Latitude(纬度)将三区自动空调、TomTom导航系统、Bose高级音响、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作为标准配置。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8)

而在配置上,雷诺Latitude车辆内部配备带有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可以有四种设置),三温区自动气候控制,TomTom导航系统和类似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Zeppelin车型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带有空气离子发生器和车内香氛系统。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8)

动力上,雷诺Latitude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为102kW/139马力2.0升四缸机、130kW/177马力2.5升V6发动机和3.5L的V6动力。在柴油机方面包括175马力(或者150马力版本)2.0升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77kW/240马力V6 dCi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