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7)
2010年12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一代萨博9-5:国内首发

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共有两个规格车型,分别为Vector SE低配版以及Aero高配版,其中Aero高配版配备了特别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双尾气管、双氙气大灯、真皮运动座椅、运动调教的底盘以及19英寸轮圈等。

别克君越的北欧亲戚 海外试驾新一代萨博9-5\(2\)

离开通用后的萨博能自立吗?新东家世爵好像帮不上太多忙,从目前来看,萨博依然要从通用获得技术支持。

别克君越的北欧亲戚 海外试驾新一代萨博9-5

新一代萨博9-5的车身起用更为大胆的流线型设计,前脸部分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细长的LED车灯、醒目的前进气格栅、圆润的保险杠造型以及饱满的车身腰线,都让人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别克君越的北欧亲戚 海外试驾新一代萨博9-5\(2\)

新一代萨博9-5的动力系统全部采用涡轮增压,而消费者也可以在使用汽油、柴油以及E85生物乙醇三种燃料的动力系统之间进行选择。在上市之初将提供160马力2.0升四缸涡轮柴油,220马力2.0升四缸涡轮汽油以及顶级的300马力2.8升V6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三种动力系统。不久后还将提供180马力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可使用E85生物乙醇燃料的2.0升BioPowerE85引擎,与之相配的是六速变速器。

别克君越的北欧亲戚 海外试驾新一代萨博9-5\(3\)

萨博9-5采用了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包括抬头信息显示器,自适应双氙气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萨博DriveSense自适应底盘及实时减震控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双温区气候控制,泊车辅助以及带有eLSD电子式后轮限滑差速器的XWD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