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10)
2010年12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spark:再度亮相

在《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的出彩表现让人们对雪佛兰spark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小车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再度见面。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雪佛兰spark国内首次亮相。据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Spark 将定中文名为“斯帕可”。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10)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长达到了3595 mm、高度为1520 mm、车宽则为1595mm,轴距则提升至2375mm,与上代相比空间大幅提升。新乐驰在定位上将高于现款乐驰,参考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的贴牌车型大宇MATIZ,新乐驰的售价将在5-6万元区间,与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基本持平。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10)

在动力上,欧洲推出的新一代乐驰将搭载1.0L和1.2L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据通用官方透露,这款车在高速路面的燃油效率达到17km/L(约合百公里油耗5.88L)。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10)

新一代乐驰安全配置很高,配备了驾驶员和乘客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并配备ABS防抱死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不过ESP在国产车型上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其他安全配置还包括,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系统和后排座椅三点固定式安全带。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