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2)
2010年12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奥迪A8L:国内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2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全新奥迪A8L共将推出五款车型:3.0 TFSI、4.2 FSI、6.3 W12、3.0 TDI和4.2 TDI,而在年底首批国内上市的车型只有3.0 TFSI版本。4.2升FSI V8以及顶配6.3升W12版本将于明年择期上市。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2)

新款A8L的整体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A8L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67mm,宽1949mm,高1462mm。但是轴距并没有增加,反之新款A8L的3122mm轴距,还要短于新宝马7系加长车型和奔驰S-CLASS车型。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2)

新款奥迪A8L在内饰配置上更加丰富,整个中控台和控制面板设计简洁,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而升降式的液晶屏隐藏在空调出风口中间,配备了全新的第四代MMI系统,其按键布置更加合理,并整合了手写板功能。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2)

在全新奥迪A8L入门级动力升级到3.0FSI后,新一代奥迪A8在国内的起步售价也很可能将上升到90万元以上,与现售的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处于同一价格水平。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