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上市
2010年12月22日 06:15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 售22.98万元起

一句话点评:

舒适性的提升并没有以路感的牺牲为代价,而新森林人在动力上的表现依旧力压群雄。

12月20日,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22.98万-36.98万元。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较老款在外观上略有改动,最大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斯巴鲁最新开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新款森林人将携带核心技术领跑动力市场。

斯巴鲁引以为豪的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无人能及。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展至今超过40年,除了主流的汽油动力外,斯巴鲁更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史上第一台柴油动力水平对置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拥有车身重心低、操控稳定性的特点。现售斯巴鲁车型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第二代产品,眼下富士重工隆重发布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是斯巴鲁核心动力21年来的最新突破。

最低34800元起 力帆汽车雪地版炫目上市

一句话点评:

一款新车带来两种温度,力帆汽车的雪地版上市显示了力帆的良苦用心。

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最大的亮点终于在12月20日揭晓,这一天力帆汽车320雪地版以一场“南国瑞雪”秀的方式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与此同时,在相隔3000公里之外的冰城哈尔滨,力帆汽车倾力以冰雪竞技的方式展示320雪地版独有的魅力。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力帆雪地版最低售价仅为34800元!

据了解,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雪地版”是在原来力帆320“2010款”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上增加了电动加热后视镜,发动机油、齿轮油、防冻液等则按寒冷地区标准在工厂加注。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雪地版”配置则是在原来的620“铂尊版”1.5L 精英型、1.5L精锐型上增加了正驾驶座椅加热、电动加热后视镜配置。

今年11月份,力帆与英国Ricardo1.2L直喷增压汽油机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正式举行。英国Ricardo(里卡多)是一家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雷诺法拉利等欧美众多品牌长期合作的技术研发机构。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上市 售6.68万-10.68万元

一句话点评:

CX30三厢体现了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精妙智慧。

12月20日,长安全新一代智·能家轿CX30三厢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为1.6L MT和2.0LAT共计10款车型,售价6.68万-10.68万元。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集合了中级车的优势与智能系统的设计,是一款配备了丰富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的智能家轿。无论是驾驶操作、主被动安全,还是乘坐的感受、节能环保方面,都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汽车的产品实力。

CX30三厢前大灯灵感来源于鹰眼,并采用熏黑设计,给人感觉锐利和充满灵性。尾部设计是其亮点,高照度晶钻LED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更凸显质感,一圈白色LED式的造型也颇显新颖。 操控方面,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动力上,CX30三厢采用1.6L和2.0L两款全铝发动机。

莲花L5新亮相 三厢预计售价10万-13万元

一句话总评:

充斥运动细胞、外型独特的运动型轿车。

莲花汽车的新车L5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有三厢和掀背两个系列。车身尺寸比L3大了一圈,而且三厢和掀背车型拥有相同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和1476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

作为一款运动轿车,L5的外观前卫,细长的柳叶形大灯搭配大嘴前脸设计,整体显得简洁干练。流线型轮廓外形具有较低的风阻,三厢车型采用短尾设计,而掀背车型的大倾尾部角C柱使得整车更为流畅。

L5搭载进口的由英国莲花设计的1.6升 CAMPRO CPS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可变进气歧管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93Kw,性能不俗。变速器方面则是与L3相同的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

L5作为一款个性强烈的运动轿车,针对的是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和个性化的消费市场,这避免了L5和市场上众多的大众化车型展开直接交锋,这种通过在细分市场上获得生存空间的市场策略无疑非常明智。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