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雷诺巨利内幕
2010年12月23日 05:1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密雷诺巨利内幕
解密雷诺巨利内幕
解密雷诺巨利内幕
“我的背美吗?”兽兽当天代言西班牙跑车品牌,清凉亮相,热度直追吴彦祖。【详见C22、C23版·色界】

不以车厂规模大小论英雄,利润才是最切实的。在去年实现扭亏为盈后,雷诺中国今年实现了超3倍的盈利目标,利润达10亿人民币之多,将近雷诺在全球最高的单车盈利。掌门人陈国章背后的秘籍到底是什么?

【详见C12版·重磅】

北京奔驰首度扭亏为盈

从某种程度上讲,北京奔驰的盈利,也是北京戴克分拆的“意外收获”。从2007年不到7000台的年销量,到今年预计突破5万台销量,北京奔驰变化很大。

【详见C11版·重磅】

一汽大众南海工厂遇阻

遇阻原因:受汽车新政策的影响,汽车企业异地建厂,必须同时满足推出自主品牌车型和新能源汽车两个条件,缺一不可,一汽大众南海工厂遇阻的原因在于一汽大众还未推出自主品牌。

【详见C20版·行业】

毛利悟,又见毛利悟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车太小了,看起来没有面子,以后可能会扩大车身尺寸,让大家觉得这个车更有面子。我们肯定进一步提供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和服务。”

【详见C16版·观点】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低价上市

8.28万元起,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

【详见C04版·新车

【详见C07版·新车】

起亚K5明年初上市

彼得·希瑞尔操刀外观,引入国内的K5将搭载2.0升165马力和2.4升200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