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E260L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3日 08:0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0日,第8届广州国际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多款车型华丽亮相。

此次,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E260L CGI时尚型、E300L时尚型尊贵版首度亮相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一方面是基于对以广州为代表的华南市 场的看重;更重要的是在市场呈现新活力的同时,北京奔驰旗下车型也全面发力,为来年更快更好的快速发展铺设了坚实基础。

全新推出的 E 260 L CGI时尚型拥有醒目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更加贴合趋于年轻化的精英们对当今豪华行政座驾的外观需求。而带余热利用功能(发动机关闭后的 30分钟内自动加热和通风,保持车内温度稳定)的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座椅电加热以及独有的带雨天自动关闭功能的全景式玻璃天窗,更充分满足了后排 乘客对于豪华性和舒适性的全面需求。

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除了保持了动感优美的时尚外观配置,更增加了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等安全层面配置,以及电视接收装置、前排通风座椅等多项体现豪华性的配置。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