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汽车英国首试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2013年07月17日 0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英国首试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凤凰汽车试驾 “个性”是每个人的标签,一个人的个性如何将会直接决定他受欢迎的程度,这非常重要,对于一款汽车来说同样如此。有什么样的车型可以让我们不远万里地从中国忍受10个小时漫长的航程来到英国?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充满热情地来到“大不列颠”,只为参加它的全球首试。它就是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一位充满激情的运动健将。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选择品牌

自从路虎进入中国以来,它的成功显而易见,它已然成为在中国最为成功的SUV品牌,无论是性能、配置、消费者的回馈,都是有口皆碑的。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无限,路虎车型在国内的热销已经使中国成为了路虎全球最大的市场,并且在接下来的战略部署中,中国市场对于路虎来说举足轻重。此前路虎发布的全新揽胜已经将SUV的评判标准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此次试驾前的讲解会上,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自信地说道,“全新路虎揽胜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它不只是最好的SUV”。而在接下来的篇幅中,我会将对全新揽胜运动版的试驾感受与大家做个分享。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选择品牌

有理有据的自信

“自信”是我在这次试驾活动当中从每一位路虎工作人员身上最直观的感受,全新揽胜运动版真能如此傲视群雄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与揽胜共享同一个平台,但是却有75%的部件不通用,这说明虽然它们是同胞兄弟但是内在却是“性格”不同的两个车型。自从路虎品牌诞生至今,一共生产了超过130款车型,而全新揽胜运动版是迄今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选择品牌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终极豪华SUV,拥有更加明快的线条、更具空气动力学的车身、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在某些方面与揽胜不分伯仲、甚至更胜一筹,堪称真正的‘运动版’SUV。与全新一代揽胜、揽胜极光一样,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成为了路虎产品革新进程中第三个重要的产品。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选择品牌

试驾当天的清晨,当我们走出酒店大门看到眼前10多辆揽胜运动版一字排开,不由得内心为之一震,但是我并没有发出任何惊叹得声音或者举动。一方面是不想让身边路虎的专家们更为骄傲,一方面是不能确定是不是因为内心对于几个月前发布的新揽胜和更早的极光车型的爱屋及乌。但是客观的说,这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外形确实让人很难拒绝。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选择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