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汽车英国首试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11)

2013年07月17日 0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两天以来我们一直驾驶的是一台V8的揽胜运动版,强劲的动力自然不容多说了,无论是起步和中高段加速,它的表现都是十分抢眼。这台两吨的身躯咆哮起来也是很可怕的,在这条飞机跑道上,虽然时速高达145英里的时候车身还很稳健,但是眼看跑到尽头的我们还是心理发虚,全都早早踩了刹车。大力刹车的情况下车身摆动很小、力道均匀,使用了6活塞Brambo刹车系统的优势显而易见。凭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车轮行程以及升级版的四角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平衡性、稳定性与出色的驾乘平稳性相结合,保证了车辆极高的平稳度和冷静的车身控制。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试驾总结:

最后不免说句大俗话,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一部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在中国V6版本的价格在1,048,000元~1,138,000元之间,而你可以选择的配置在这篇文章里是无法一一讲述的,发证所有市面上的高端技术几乎都可以在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身上装配。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与上代车型相比,新车型不但体格更为强壮、空间更大,在动力方面也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亲身试驾过V8版本过后,只能用源源不断来形容它的动力,连它咆哮的声浪都十分的迷人。这些一切的一切让本来对于SUV并不是很感冒的我十分感叹,路虎已经将SUV的性能和配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那里它等待着将要挑战它的对手。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性价比一直我最喜欢强调的词汇,因为无论多么出色的汽车都逃不出市场的考验,无论是天价的豪车还是廉价的代步车,只有具备了相对合适的性价比,才会被市场所接受,否则只会落得一个有价无市的尴尬境地。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价格目前来看十分具有竞争力,这次的V6发动机就是专门为了攻占中国市场所开发的,面对动力犹如以前5.0排量的V6车型,中国消费者会买单吗?这个答案在路虎年底公布的销售数据中就会水落石出,我们就暂且等待一下吧。(图/文 王晨)

全新揽胜运动版试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