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通用有望在2010年盈利
2010年03月18日 00: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里德尔称,公司2010年有望实现盈利,公司不急于首次公开募股,而集中加固成本结构。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首席财务官里德尔(Chris Liddell)17日称,该公司2010年有一个实现盈利的“不错的机会”。这是他2010年加入通用以来的首次公开评论。

里德尔称,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非常强劲”,该公司脱离政府资助的破产重组还不到一年时间。

里德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功的先决条件相当好。”

通用首席执行官惠塔里克(Ed Whitacre)曾预测通用2010年将实现其目标并实现盈利。

里德尔称,该汽车制造商不急于实行首次公开募股,而集中加固通用的成本结构。他称,该公司2010年底仍然可能上市。

他表示,“这是公司走向成功道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是它是我们公司健康状况的征兆,而不是决定因素。”

(杜慧琴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相关报道:

通用表示不会放弃氢能源汽车计划

英国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3亿欧元贷款担保

通用印度公司将于10月前推出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首席重组官:重组那盘棋怎么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