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拯救销量 克莱斯勒2011款300C将提前上市
2010年03月31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克莱斯勒集团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促进销量,克莱斯勒计划将其2011款300C车型的上市时间由2011年的第一季度提前至2010年11月。

克莱斯勒目前正处于销量下滑的困境。根据克莱斯勒之前发布的计划,克莱斯勒2010年美国市场销量目标为110万辆。但是从今年前3个月的销量状况来看,克莱斯勒该目标实现的希望有限。

克莱斯勒是少数几家没有在2009年推出全新车型的车企。自克莱斯勒2009年破产以来,克莱斯勒上市的首款全新车型将为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该款车将于今年5月上市。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克莱斯勒2011款300C的质量没有因提前上市而受到影响,那么这款车有望成为克莱斯勒的救命草。

相关专题: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