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5)
2010年04月18日 09:4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配置

配置不放在一个起点谈不公平,尽管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达到15.98万的车型。但可以用最高配12.93万元这款高配来比较。三车的安全基础配置差别不大,都是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不过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威麟X5多了安全带未系提示。长城则多了牵引力控制,对于冰雪湿滑天气下的后驱为主车型来说还是更安全一些。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5\)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5\)

威麟X5的内部配置

威麟X5另外还装备有带指南针、海拔高度和气压显示的多功能后视镜、室外温度显示、方向盘音响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电调外后视镜和前大灯等舒适方便性配置。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在满足大众舒适需求方面最为出色,不仅有真皮座椅,还有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电动天窗,甚至包括可视倒车雷达、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在配置上最丰富的长城哈弗H3,其次是威麟X5,最后是合资狮跑,它仅仅拥有一般的舒适功能,远不及自主两款对手。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5\)

哈弗H3的配置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5\)

狮跑的配置

编辑结语:这是三款不同定位的经济SUV车型,威麟X5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很大程度是在试水市场反应,接下来,我们应该可以看到威麟X5更多车型出现。对于奇瑞来说,如果盲目推广对它自身品牌而言价格过高的车型是不会立竿见影。这需要很长时间的考验或者消费者认可。长城哈弗H3显然有着比威麟X5更深厚的群众基础,现在销量也不错,性价比很高,车型丰富。而合资品牌的狮跑则对于那些经济能力更强的消费群体而言可以获得品牌或使用上的更多认同感。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资深记者点评 15款主流中级家轿导购

销量最高 售价6-10万元5款家用小车导购

家居实用理想之选 5-10万车型降价导购

可提现车 四款“有型”三厢家轿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季金龙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