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与BMW新X5对比 差价1.1万 (2)
2010年07月11日 12: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部分 没有因为舒适和豪华而“阉割”掉的越野性

值得肯定的是,无论是保时捷还是BMW,他们都没有因为豪华性而“阉割”掉作为一款SUV所应有的越野性。BMW的Xdrive系统和保时捷的四驱系统都堪称完美,这两套四驱系统都能够让车辆在仅仅一只车轮拥有附着力的情况下继续前行,只不过保时捷为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所准备的带有中央、后桥差速器锁的系统需要客户额外选装,这也增加了车主的购车支出。

保时捷卡宴与BMW新X5对比 差价1.1万 \(2\)

但是保时捷为卡宴标配的空气悬架系统因其能够实现车辆离地间隙的提升,因而在最大离地间隙、涉水深度以及接近角离去角的部分非常出色,相比BMW的X5来说这部分的优势在一些恶略路况下就会显得非常明显了。

保时捷卡宴与BMW新X5对比 差价1.1万 \(2\)

而在内饰方面两款车型一个来自德国一个来自北美,不同的产地和品牌也造就了两款车型在内饰装配和用料上的不同。保时捷为潜在的车主提供了个性化的内饰配色、用料和手工制作工艺。而BMW的内饰则相对统一缺少了一些专属的豪华性。

通过外形、内饰还有动力部分的解析,总体来说保时捷卡宴在各方面看上去的确比BMW X5更“值”或者说更“划算”一些。但是,在这些优势之外购买保时捷卡宴最大的问题是提车难,如果想购买入门版的卡宴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而其他车型的订车周期也较长。而BMW X5则相对而言有大批的现车可以在经销商处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众星携宝马新X5开启2010年BMW X之旅的序幕

[上海]新款上市 老款X5清仓优惠6.3万

新BMW X5 88.7万起售 再征豪华SUV市场

动力升级 新BMW X5上市

CFRP版轻质宝马X5原型车曝光 减重达200公斤

宝马X5完成中期改款

[天津]宝马X5港口现车 车源紧加价提车

内心的变革 宝马2011款X5豪华版静态实拍

差价1.1万 保时捷卡宴与宝马新X5入门级对比

行运一条龙 PCauto成都试驾新宝马X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