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新款日产Juke 对手Mini Countryman
2010年08月10日 11:08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的“低碳”风潮为小车的盛行推波助澜,也带动了厂家们对这一级别车型新产品的开发热情,冲进A0级跨界细分市场领域的JUKE正是日产的最新力作。这辆能够穿梭于拥挤都市、奔驰于无垠郊野的小车在欧洲获得了良好的销售表现,并且将矛头直指人气颇高的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自信满满的它实力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通过海外媒体的体验和评价,去认识一下这辆前卫的跨界车吧。

迷你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再掀跨界波澜

日产大胆而成功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跨界风潮,这一回,将推出最新款“迷你逍客”——日产Juke,壮大跨界车阵营。

试驾新款日产Juke 对手Mini Countryman

日产Juke

试驾新款日产Juke 对手Mini Countryman

新款 MINI Countryman

尽管这个迅速成长的细分市场已经盘踞了新款MINI Countryman,起亚Soul,铃木SX-4/Fiat Sedici twins和丰田的Urban Cruiser,但这款跨超小型车和SUV的日产Juke将视野锁定在城市的年轻一族,力求将底子不甚雄厚的平民阶层也大规模地卷入这场这股风潮当中。在我们看来,日产Juke正是寻常消费者能够拥有的“MINI Countryman”。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跨界的玩笑? 试驾日产跨界车Juke

动物界的爬行机械 2011款日产Juke简析

12795英镑起售 日产Juke在英国公布售价

2010年夏季上市 日产Juke实车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方远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