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10)
2010年08月30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后来说说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的娱乐系统,分布于车内的14个扬声器营造出了不错的声场,6碟DVD播放器的配置说明丰田对车载影音的重视,而取消掉卡带器播放的新普拉多还设置了AUX音频接口和流行的USB接口,完全可以说明丰田已经把新普拉多当作居家使用的SUV车型了。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10)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10)

虽然没有类似雷克萨斯上的“Mark Levinson”品牌音响作为支撑,但实际从主观听觉上说,新普拉多的音响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得益于隔音效果颇佳的车身,在城区驾驶时播放几首自己熟悉的歌曲,除了稍微欠缺的低音细节外,多数时候进口版新普拉多的音响效果都是可以让我的耳朵满意的。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10)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10)体验总结

之所以在标题上使用了“完全为居家设计”的字样,是因为在体验过新普拉多后,我们感受到的是丰田的细腻,而不是充满野性的越野车的感觉。连气压、高度仪表都可以取消的事实在这一刻被我接受了,毕竟普拉多上面还有豪华的硬派越野车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LC200,如果把普拉多设计的过于强调越野,那价值百万的LC200就不会这么畅销了。再说,2.7升版的新普拉多也被动力限制在了“越野能力有限”这个条框中,究竟这个低排量的新普拉多能不能胜任一般人对越野的需求,请关注凤凰网汽车推出的新普拉多性能测试文章《[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放之四海皆准

试驾丰田新一代普拉多 自由驰骋无界限

高科技全副武装:一汽丰田新普拉多进店实拍

最高相差16万元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选购指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