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JUKE深度试驾体验 怪异的未来元素
2010年09月15日 08:16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JUKE深度试驾体验 怪异的未来元素

说实话,这是一辆很难看的车,我可不会因为它是一辆大公司的车就说它的丑陋是因为融合了未来的元素。它拥有着类似370Z[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夸张肌肉造型及尾灯风格。它的车身线条似乎有些混杂,当你试图在它的车头注释一个元素的时候,它怪异的造型居然会让你的注意力无法集中于一点,你本以为保险杠上硕大的圆形会是雾灯,但事实上那却是Juke的大灯。的确,第一眼看上去它确实很丑,但是再仔细一看,它的丑陋似乎也充满了滑稽的元素。

日产JUKE深度试驾体验 怪异的未来元素

可能从照片上看,你会觉得它不小,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甚至会让人觉得它和陆地巡洋舰差不多尺寸,可见到实车之后,才发现它的确很小,它的平台是建立在日产微型车Cube之上的,足以想象它有多小。不过相比其他车型,Juke倒是相当的有个性,除了华丽线条带来的夸张视觉效果之外,Juke的驾驶感受也是相当富有乐趣。

日产JUKE深度试驾体验 怪异的未来元素

在英国的二级公路上驾驶Juke,它的悬挂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的紧凑,在驾驶过程中感觉底盘很稳定。这样的感觉远远超过同等尺寸大小的MINIScion XB。的确,它的操控反馈很直接,即使是最低端的前驱车型也富有这种感觉。Juke摒弃了扭力梁的后悬挂而采用了独立悬挂。它的操控很犀利、很灵活,它更乐于刺激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多的榨取它的抓地力。而且由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趋于乐趣设定,在激烈驾驶的时候,车身稳定系统也不会过早的介入,这样一来它的安全操控极限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总体来说,它驾驶起来的感觉要比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好得多。

日产JUKE深度试驾体验 怪异的未来元素

相比于出色的底盘,Juke的动力系统仍然算得上优秀,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的很平顺。驾驶过程中油门的配合和包裹性还算不错,座椅很容易激发驾驶者kick down的驾驶热情,同样富有乐趣的还有电动助力转向,它的指向精确,当然电动助力转向的路感要比液压助力模糊的特性也是不可避免的。还有一点,由于为了操控考虑,Juke的转向盘在需要多点助力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些沉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试驾新款日产Juke 对手Mini Countryman

这个绝对不是玩笑 试驾日产跨界车Juke

动物界的爬行机械 2011款日产Juke简析

2010年夏季上市 日产Juke实车正式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