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将在日本国内召回问题车 共86842辆
2010年07月30日 08:3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及旗下的大发工业2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因质量问题将在日本国内召回5款共86842辆问题车。

丰田又将在日本国内召回问题车 共86842辆

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KR-HDJ101K

丰田本次要召回的车包括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系列部分车型,如2002年7月30日至2007年6月30日间生产的型号为GH-UZJ100W的Land Cruiser WAGON 8837辆,2003年4月16日至2007年6月29日间生产的型号为KR-HDJ101K的LAND CRUISER 841辆。这两款车存在的问题是连接方向盘和轮胎的传动轴存在缺陷,如果反复打足方向盘的话,有可能使传动轴在中途脱落,导致方向失控。

另外要召回的一款车是,2000年2月10日至2003年1月30日间生产的型号为GH-MCX20的PRONARD 6753辆,这款车的问题是方向盘锁定装置上的部件表面存在微小裂纹,反复开关锁有可能折断而无法操控。

同日,丰田旗下的大发工业也向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要召回微型货车“Hijet”和“Hijet特别版”共70411辆,问题主要是车辆引擎可能在持续高速行驶后受损。

丰田汽车公司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因存在安全隐患已经在全球召回问题车累计达1000万辆。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超4.3万进口车

相关报道:

丰田因转向装置缺陷在华召回部分LX470

丰田在美召回37万多辆汽车 转向存隐患

亚洲龙转向装置有缺陷 丰田加拿大宣布召回

转向系存故障隐患 丰田欲召回37.3万辆Avalo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浩远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