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2010年03月01日 10:0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在元宵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不仅净化了首都的空气,而且也将京城装扮的分外妖娆。但与此同时对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厚厚的积雪让公共汽车和私家车缓慢前行。其中前驱和后驱车由于驱动方式的不同,在这样的天气中频频“漂移”。而四轮驱动SUV车型由于四个轮胎均有驱动力,就像为驾驶员穿上雪地靴一样,提升了整车的抓地力和稳定性。那么时下又有哪些SUV车型具备四驱功能呢?

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

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300轻盈的方向盘会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变得有些沉重,这完全是为了驾驶者而考虑。“前松后紧”的刹车调教在城市中尤为舒适,紧急刹车时车辆的制动效果会大大出乎您的意料--它总是会提前的停下来。这便是驾驶GLK时您所能感受到的舒适。其实,除了掌控方向盘之外更多的东西都已经被奔驰的工程师们考虑周全,所以全部的不舒适信号都已经过了“过滤”,轿车化的舒适驾驶感受才是奔驰GLK所追求。

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尽管奔驰GLK配备了从3.0到3.5升两款强劲的引擎,以及可以实时分配四轮扭力的全时四驱系统,但我们并没有迫切的将它带到那些杳无人烟的地方,毕竟都市才是它的最佳选择。如果您有机会参与冰雪路面驾驶或是越野穿越,奔驰GLK300绝对可以成为您兼顾通过性和舒适性的备选车型之一。

奥迪Q5

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圆润小巧的车身及舒适的操控,再配合LED灯组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你感觉这既是一款轿车又是一款都市SUV车型。奥迪Q5 2.0T采用全新轻质五连杆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广泛应用锻造铝质材料的前后悬架为奥迪Q5精湛的操控表现贡献明显。后悬架设计使用了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梯形连杆控制束角原理。

雪天行车不打滑 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组图\)

奥迪Q5 2.0T采用全新轻质五连杆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广泛应用锻造铝质材料的前后悬架为奥迪Q5精湛的操控表现贡献明显。后悬架设计使用了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梯形连杆控制束角原理。全新设计的后轴结构能够有效抑制“刹车点头”现象,明显提高行车舒适性。

相关报道:

汽车也流行“混搭” 车市热门Cross车型推荐

各种场合都适合 6款“白骨精”座驾推荐

不逊于手动挡 三款省油自动挡车型推荐(组图)

巾帼不让须眉 适合花木兰的四款实用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