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成都车展探营:为抢眼球各家厂商绝招众多(2)
2009年09月17日 1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成都车展探营:为抢眼球各家厂商绝招众多\(2\)

点击查看:2009成都车展上海大众将上演宫灯秀

自主品牌重磅出击

本届车展,也是国内各大自主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舞台。国内优势汽车企业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

国产汽车品牌领军者奇瑞,电动汽车领域的弄潮儿比亚迪都已预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引人注目的还有华晨将带来全新款概念车。各大自主品牌的竞相展示,足以体现中国汽车工业逆势而上的发展势头。

2009成都车展探营:为抢眼球各家厂商绝招众多\(2\)

点击查看:2009成都车展长安铃木车模性感高挑

首发车扎堆亮相

出于对成都市场的重视,不少车企都选择成都车展作为自家新车西部首发乃至亚洲首发的平台。

奔驰重量级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将无疑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甚至是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另外三款AMG车型的展出,继上海车展后,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坐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将在车展上首发中国;凯迪拉克将举行全新SRX国际车展首发仪式;东风汽车将推出东风本田SR-9天津一汽夏利N5、威姿V1首发上市。长安铃木新奥拓、奇瑞风云2、瑞麒G5、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广本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i30、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都将在车展悉数亮相。

2009成都车展探营:为抢眼球各家厂商绝招众多\(2\)

点击查看:2009成都车展广汽本田车模高贵典雅

首设试乘试驾

主办方为提升车展的互动参与性,让观众对自己心仪的车型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特别设置了“试乘试驾专馆”,这是成都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在9号馆内,将有涵盖多个主流品牌的30余款热销车型供观众试乘试驾。

二手车、改装车、汽车用品一网打尽

本届车展还将继续开辟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品牌二手车展区。在二手车展区,厂商和经销商既可出售二手车,也可向车主收购二手车;汽车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此外,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愈加彰显其另类的奢华。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亮相成都车展?新高尔夫“蓉城车宴”猜想

看完美女看靓车 成都车展新车大检阅

国产竞速“莲花L3”将在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悦翔自动挡成都上市 豪华型售6.79万元

售价37800元起 1.0L吉利熊猫成都车展上市

雪佛兰VOLT领衔 通用全系车型参展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上海大众10款精品出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