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2010年01月13日 11: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在全球汽车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开幕,它或许会成为全球车市的一个风向标和汽车之城底特律的窗口,甚至是全球车市的转折点,人们对它的关注已经超出车展本身。而此次亮相的新车数量很多,其中不乏很多概念车,他们展示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雪佛兰Aveo RS展示车体现了设计师对于下一代Aveo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荧光蓝色的外形,灵感来自摩托车的凸起式前大灯及尾灯,更低的车顶弧线,挡泥板,大号的轮毂和轮胎以及双座舱内饰设计都体现了新一代Aveo的设计方向。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Aveo RS展示车搭载了即将用于美国版雪佛兰cruze之上的小排量1.4升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38匹马力的功率使得Aveo RS既有小排量发动机的低油耗,又能输出大排量发动机的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品牌此前宣布新一代Aveo将于2011年在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镇的工厂生产。虽然上一代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Aveo在国内销量平平,但是它的三厢版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因此下一代乐骋Aveo一定会成为上海通用主推的车型之一。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亮相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丰田公司推出新型混合动力概念车

美联社:底特律车展外未出现大规模示威活动

北美车展:福特成为底特律车展的最大赢家

大众概念车NCC于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本田CR-Z底特律车展首曝 售价约22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